にっかりと❤

腐苏不定向,全部俺得而已。

[刀剑乱舞][一期一振×にっかり青江]トップシークレット 1

一个十分不标准的现架学趴,一期是贵族学校学生(人类)、青江是妖怪,大概是这样的设定……

写着玩的,各种都别太介意……


《刀剑乱舞》[一期一振×にっかり青江]

トップシークレット 

Top Secret


1

那晚一期一振只是例行地睡前检查门窗,但在打开窗帘的瞬间,他看到窗外有一个人。

那个人侧坐在窗外宽大的窗台上,背靠着一边的窗框,两条腿一屈一伸,姿势悠闲得仿佛他的窗框是海边浴场的躺椅;有些苍白的脸上,正向他绽着一个微笑,隔着玻璃窗传来的声音有些许模糊:“晚上好。”

一期一振多少是有些惊讶的,但多年贵族教育培养的修养让他并没有表露出这点。他只犹豫了两秒,向内打开了窗子:“晚上好。”

“谢谢。”那人轻盈地向外跳下了窗台,站在了窗外——一期一振住在一楼,这也是他毕竟没有以为见鬼的原因。“没吓到你吧?我是笑面青江。”

“……我是一期一振。”虽然有些困惑于为什么会有个陌生人在三更半夜跑到窗户外面向自己自我介绍,一期一振姑且还是礼貌地回应了。但他随后觉得还是直接发问的好:“失礼了,不过请问,青江先生有什么事吗?”

“不,没什么。我只是被这里的香味吸引了,忍不住过来看看。”

“香味?”一期下意识地深呼吸了一下,“可是,我并没有熏香的习惯……”

“不是那个啦。”青江笑了,“应该说是……感觉很好吃的那种香味吧?”

“好吃……”但一期也并没有在卧室进食的习惯。“难道是说……红茶吗?”这仿佛是唯一的选项了,“不好意思,要是再早一个小时,我还可以请青江先生也喝一杯。”

但青江还是摇了摇头。他随手拨了拨垂下的头发——但前发仍然完全遮住了他的右眼,只让一期注意到,他露出的左眼是比自己更浅淡的金色,在月光下仿佛泛出荧光。他的眼睛笑得更弯,声调也更加愉快:“虽然大概也不是那个……不过,我记住了哦?明天我会早一些来的,能尝到一期君亲手做的红茶吧?”

不管怎么看都可疑极了。谁会答应这样莫名其妙的要求呢?可是,大概是这夜色实在沉静而美丽,这样的月光下,仿佛一切荒唐的请求都变得可以被原谅了。一期鬼使神差般点点头,说:“好啊。”

“多谢。那么,晚安。”青江满意地点了点头,随即无声地转身走开,就这样从一期的视野中消失了。教养让一期没有立刻冲到窗户边一探究竟,而等到他去关上窗户的时候,再向窗外望去,已经真的除了月色什么都没有了。

那是什么人呢?身为学生会长,一期一振有把握对于这所贵族学校中并不算太多的学员和教师的脸都有一定的印象,然而这个自称青江——还有个奇怪的名字——的年轻男人,却是完全陌生的。身上穿的也不是校服,倒似乎像是哪里的军服(也不是一期熟悉的当地驻军军服就是了)。还有那件似乎半透明般的白披风,那头绝对不可能符合校规的长发……

他的脚步又那样地轻。一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来的,目睹了的离去也没有发出一点声息。窗台是照例的一尘不染,简直叫人怀疑是不是做了一个梦。

如果第二天,青江没有再次出现在他窗外的话。

—TBC—

评论(2)
热度(20)

© にっかり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