にっかりと❤

腐苏不定向,全部俺得而已。

[刀剑乱舞][一期/烛台切无差]愛言葉

丢个傻白甜OOC处男风味日常短打以证明我有在做事orz(靠(都不好意思打角色tag了……打个作品tag吧反正作品tag刷那么快不会有人留意(……

标题根本超乱来别理orz


[刀剑乱舞][一期一振/烛台切光忠无差]

愛言葉


厨房的门被轻轻推开了。

“哦,一期殿下。有什么事吗?”

“原来烛台切殿下在呢。不,我是来给弟弟找一些零食……那个,我有什么很好笑的地方吗?”

“不不,是这个啦,零食。”烛台切笑着递上了手中的果盘,“刚好在想着一期殿下,觉得非常巧合。”

递到手中的是一盘草莓。一期一振也笑起来:“是这个吗。的确被说过呢,这样的谐音,日语真奇妙啊。”

“是啊,这样一来变得非常可爱啊,名字。啊,不过本来也是很不错的名字,只不过是帅气的感觉。”

听起来好像蛮遗憾似的……不知为什么这样感觉。一期一振真的笑了出来:“烛台切殿下的名字也很帅气啊。”

“是吗是吗?我觉得好像有点逊哎,你看,切什么烛台的……”

“……并且,这样在意名字的问题的光忠殿下,也很可爱。”

被夸可爱的人明显地愣了愣,随后是一阵大笑。

“……烛台切殿下?”换成是一期一振有些愕然,犹豫地问。

“抱歉抱歉。”烛台切此时用纸巾擦干净了手,忽然摸了摸他的头顶:“感觉被当成弟弟哄了,真是好难得……说来请你当队长的时候也是吧,谢谢啦。有你这样的哥哥真不错嘛。” 

……。“这真是抱歉,不小心就……”

“嗯?别道歉啊,我是蛮开心的,并且觉得一期殿下这样很可爱哦。”

“被这样说我会害羞的。”一期一振感到脸上有些发热,“并且,仔细想来,明明一直是在被烛台切殿下照顾的吧,至少从一日三餐的料理……明天开始,我也来帮忙吧。”

“啊,嗯……你愿意帮忙我是很高兴啦,不过,虽然可能有些失礼,一期殿下对火不太行的吧?”

“是这样没错……不过,感觉如果有烛台切殿下在的话,就没关系了也说不定,毕竟烛台切殿下很可靠啊。”

烛台切张了张嘴,却什么都没有说,只是看着一期一振。一期一振先是不解,然后渐渐地尴尬起来:是自己说错了什么话吗?

“那个……烛台切殿下难道是不愿意在烹饪时有别人在场吗?”

“啊啊,是啊,”虽然这样回答,不知为什么却感觉烛台切的语气更像是终于找到了能说的借口,“稍微觉得戴着围裙围着炉灶转来转去的样子有点逊呢。”

“怎么会?我认为现在的烛台切殿下真的是十分帅气的。”一期一振认真地说。

烛台切光忠再次陷入了沉默;他看了一期一振三秒,随后用手盖住了脸。

“烛台切殿下……?”

“……这是犯规的吧?”烛台切在他大手的遮掩下,有些含混地说,“虽然想到了你是直球系,可是可爱、可靠、帅气三连击,我连掩饰都想不出办法了……”

“啊……”在意识到对方在说什么之前,一期一振,眼睁睁地看着面前的人,耳朵一点点地通红起来。

随后,在完全不知道该道歉还是该说些什么的局促之后,他终于发现:自己的脸上也早已不知何时烧得滚烫了。

—END—


结尾纯粹是写不下去了的强制终了orz

评论(7)
热度(10)

© にっかりと❤ | Powered by LOFTER